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勿听

pokimyumi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篇文章,15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勿听

勿听

 

【极海听雷】断章①

*接极海听雷缺失的部分,算微耽吧所以打了tag
*我爱三叔,ooc就当笑话

黑瞎子大概是露出了一个笑容,他问刘丧:“你知道‘它’是怎么做事的?”

刘丧沉默了一会,回答道:“不知道。”

看样子刘丧现在已经完全的进了黑瞎子的圈套,我不知道瞎子是从哪儿知道这些暗语的,但是很显然,这很有用。

这时候闷油瓶突然捏了我一下,在我手上敲了两个字。

假的?什么假的?我没想明白,就听到黑瞎子道:“不好意思老兄,第二道暗语错误,我们要送你上路了。临终前还有什么想说的,我们尽量帮你带到。”

刘丧突然冷笑了一声:“你们别想诓我。吴邪根本就没晕,我从一开始就听出来了。”

我估计白昊天现在已经被绕傻了,但是我现在还不清楚刘丧是不是在作势唬人,依然不敢有任何动作。

黑瞎子叹了口气拍拍我,“起来吧宝贝儿,演个戏你都能给搞砸。”

你才宝贝儿你他娘的全家都是宝贝儿。我一边腹诽一边直起身子,冲着刘丧和白昊天露出一个奥斯卡影帝般意味深长的笑,这一点我拿捏的很好,白昊天的脸都绿了大半:“你们刚刚……都是在演戏?”

“准确的说是演技交流才对啊姑娘。”黑瞎子接过话头,“说吧,刘先生,‘它’是谁?”

刘丧笑笑。“你们不都猜到了吗。吴邪的二叔,吴二白。”

黑瞎子眼里没有一点笑意:“我要听实话。”说实在话他的表情也让我吓了一跳,平时吊儿郎当的人严肃起来会给人更加恐怖的感觉。

刘丧无畏的对上黑瞎子的眼:“我说的就是实话。吴二白有事情不想让吴邪知道,所以派我来扰乱你们的视线。真正的事情已经在进行当中了。”

这话一听就是信口胡编的,我二叔不可能会做这么小儿科的事情,打个比方说,如果他想利用你完成他计划里的一环,那么其他的事情你一点信息都不会得到,你甚至不会知道他要对付的人是谁。把多余的事情告诉无关紧要的人,这不像是他做的事。

但是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在做另外一个局,而那个局需要出现这么一种可能会出现变数但总体在可控范围内的局面。毕竟这样破绽百出的谎言刘丧不太可能说的这么镇定。

黑瞎子给我使了个眼色,我想了想,问道:“你吃过西湖醋鱼吗?”

勿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勿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