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背水(《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同人曲)

词/阿眠

原曲/无路可退—A-Lin

黑夜遮住了地平线
我在享受挣扎的滋味
痛苦而坚决

谁在耳边劝我后退
我顶着满头满脸的血
无谓多狼狈

穿过了谎言
陷入另一种幻觉
而我拼了命 倔强的不后悔

就算荒唐也不曾妥协
就算生死亦未曾诀别
爱与恨之间 你我善恶难辨
故事重新开始后放不下的执念
谁来解

谁在用力倒数着时间
谁与天真无声的道别
我筋疲力竭 彻夜辗转难眠
却想起曾经你我相约平淡岁月
多完美

我在固执不肯伤颓
夹缝艰难透出的光线
指引我向前

现世安稳若是错觉
拾起曾经卸下的防备
从此再无畏

穿过了是非
陷入另一种虚伪
而我拼了命 倔强的不后悔

就算荒唐也不曾妥协
就算生死亦未曾诀别
爱与恨之间 你我善恶难辨
故事重新开始后放不下的执念
谁来解

谁在用力倒数着时间
谁与天真无声的道别
我筋疲力竭 彻夜辗转难眠
却想起曾经你我相约平淡岁月
多完美

我在追寻一个了结
而你背转过头红了眼
问候也哽咽

***************************
填这么多首词这首是唯一让我自己填着填着就想哭的一首,老吴真的经历了太多,心疼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