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邪】靠

*老夫老妻模式开启
*对不起我实在不会写暗戳戳你看还行不 @霜降
@韩十三_

我的头刚靠到黑瞎子肩上就感觉腰被揽了一下,整个上身一下子被他搂到怀里,我没搭理他,直接窝在他怀里查看伤口。

伤口愈合的不错,看来闷油瓶的血不但能够解毒同时还有帮助伤口愈合的功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身上伤口反而更难愈合,这实际上是一个悖论,按理说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它又确确实实的存在着,这很令我费解。

我正想着这些有的没的,黑瞎子突然用另一只手握住我的手,开口的声音有些低哑:“留了话让你别来。”

我叹了口气,拍拍他的大腿:“你和小哥都在这儿,我怎么可能放得下心。”

“别提哑巴。”他把脸贴到我肩上,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我教给你的东西你都忘光了吧。”

我一懵。他教给我的东西跟闷油瓶什么关系?这是哪一出跟哪一出?但随即我又反应过来,他指的是我身上那些伤。我顿时心头一暖。

我捏捏他的手让他放宽心,道:“没什么大事,你不用太在意。都是些小伤,现在都好的差不多了。”

他没说话,但两只手上的力道都重了几分。

我知道他这是在害怕,说实在话能让这样的人害怕我还是挺有成就感的,但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更多的是愧疚与心疼。

我转过头去亲他的脸,他愣了一下,捏住我的下巴亲了回来。

……

“喂,亲够了吧,来谈正事。”

评论 ( 6 )
热度 ( 83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