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④

*我改名了改名了你们快看
*感谢我的理科生身份
*强迫症患者,等到三叔把重启写完后肯定会照着原著情节再来一版作为大家阅读的参考,反正不就是这么回事儿么_(:з」∠)_我开心就好【不要脸

我看着黑瞎子的脸,一下子恍然大悟。他刚刚说的话全部都是信口胡诌的,目的就在于套出刘丧背后的“它”,但是刘丧口风太紧怎么也不肯说,黑瞎子迫于某种原因不得已才打晕了他。

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一定没有要干掉我的意思,不然刘丧就不会替我挡那一支箭了。

黑瞎子道:“事实是我们都得过去。这里这两天就会下雨,我们没时间了,必须马上出发。现在最麻烦的还是空气。我们没有足够的空气。”

我没想到绕了一大圈还是回到了原点,摆在我们面前最大的问题不是内奸而是更为现实的空气,都说水火无情,在水里哪怕少一口气也可能会死在水下,事实就是这么残酷,你跟水没有一点道理可讲。

而且在水里万一遇到什么紧急情况,肾上腺素分泌的增加会导致你的心脏加速,耗氧量增加,原本计算好的用量就远远不够。

我现在肺的情况,一口气能憋一分钟就不错了,即使以奥运会一百米自由泳冠军的速度前进我也没什么可能在三口气中游完1500米。难道真的要像瞎子说的那样,让白昊天给我渡气?我顿时有些绝望。

黑瞎子看着我叹了口气,道:“你们把身上带下来的东西都摆出来,我们看看有什么能用的上的。”

我一边拿着东西一边心里不由得有点郁闷,黑瞎子这样说话显然是把我和白昊天分成一边,他和闷油瓶分成一边了,这话我怎么听怎么不舒服,感觉像是他们之间形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圈子,自动的把我排除在了外面。

这种想法其实很不符合我的性格,我不是那种爱斤斤计较的人,而且黑瞎子和闷油瓶认识了相当长时间,他们之间的默契不是三五年能够达到的,我没必要在这上面纠结。

但是这种念头却又的的确确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让我摸不清头脑。

我们带的东西不多,堆在一起勉勉强强的铺满了一小块地面,我看到白昊天还带了防晒霜和几瓶护肤品,不由得感叹女生真是一种奇特的生物。

“哎?”黑瞎子从地上的一堆里捡出一个东西,“这个好像能用。”

我看看他手中的东西,立即意识到他想表达些什么。的确,他说的没错,而且,这样东西不但能用,只要用对了,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评论 ( 8 )
热度 ( 80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