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⑥

*不科学部分请主观屏蔽
*我爱三叔

角落里是一只旅行包,外表看起来老旧不堪,我没来由的觉得这只包是二叔的人故意放在那里的,里面一定装着我们想要的东西。

白昊天顺着我的目光看过去,愣了一下,问道:“那是什么?”

“一只包。我过去看看。”我起身走过去,篝火的光照不到角落,只能隐隐约约的看清一个大致的轮廓,我把它提起来,准备带到篝火旁仔细看看。

这么一提我的心里就更有底了,这只包看起来鼓鼓囊囊的,实际上轻的出奇,拎上去感觉非常像是里面只装了几件衣服。

我把包扔到篝火旁,此时在光线的照射下这只包才算是清清楚楚的显露了出来。

这是只很常见的军旅背包,很结实的那种,我之前买过一个,背了十几年也没破。后来放在家里再没用过。这只背包跟我的那只款式简直一模一样,却要破旧许多,大概是经常使用的结果。但是我发现在几个不起眼的地方有几处明显做旧的痕迹,只有二叔有可能会给我留下这样的信号,看来这包十有八九是二叔的人留下的。

黑瞎子伸手把包捞过去,“咦”了一声:“这么轻?”说着伸手去拉包的拉链。

不出我的意料,这个看起来破旧的背包,拉链却很容易被拉开,露出了里面装着的东西。

背包里装着几件衣服和两个笔记本、一支笔、一瓶墨水,全部归置的整整齐齐,一丝不苟,看上去就知道是一个女人整理的,并且整理的十分细致。

黑瞎子把这些东西往外掏,掏出来的东西就摆在地面上,之前我和白昊天的东西已经全部收拾起来了,所以正好有一块多余的地方用来放这些东西。

衣服是整整齐齐的一摞,我翻了翻,手摸到中间的一件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不对劲,手上的触感变得异常光滑,我立刻把那件衣服抽出来在地上铺平,衣服的形状在火光下清晰的显现出来。

那是一件泳衣。

乖乖,我又仔细的摸了一遍,这他娘的好像真是蛇皮做的啊。我立即看向白昊天,她似乎是被我看的有点不自在,缩了缩身子,道:“看我干什么?这的确是我们白家的东西没错,但是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我不是想说这个。”我道,“现在有了泳衣,你就可以下水了是吧?”

评论
热度 ( 66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