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⑧

*发现自己越写越不像三叔(´⌒`。)
*OOC属于我

我这一下摔的猝不及防,整个人呛了几口水,右手的气囊就差点脱手,但好在我很快缓过来,重新将它们抓紧。

黑瞎子和闷油瓶在不远处等着我,我抓着气囊奋力向前游动,但是很快就发现我完全没有可能带着这些气囊游完全程,它们的阻力太大了。

我一共带了四个气囊,其中两个是用来以备不时之需的,我权衡了利弊以后扔掉了两个,动作一下子就轻快起来。

我游到这两个人面前,闷油瓶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在我的手上敲了一句话。

等她来了,离她远点,跟紧我。

离白昊天远点?难道说他们发现了点什么?我一下子警觉起来,问他到底是怎么了?但是闷油瓶这时候把手收了回去,很坚决的冲我摇了摇头,不再回答。

白昊天这时候游了过来,闷油瓶冲她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指了指黑瞎子。黑瞎子咬着我的手电向前游去,闷油瓶看着黑瞎子往前游出了一段距离之后才摆摆手,示意我们跟上去。

可以感觉出来黑瞎子和闷油瓶都是压着速度在游,我不知道他们察觉到了什么,只能耐着性子慢下来。白昊天看起来倒是没什么反应,只是游的一直离我很近。

这样游了几十秒我就顶不住了,脑袋浮上水面换了口气又重新潜下去。

闷油瓶看了我一眼,似乎有些担心,我回了他一个笑,示意他我没事。

这样游着游着闷油瓶突然拉了我一把,这一下的力道极大,我一下子就被扯了出去,同时闷油瓶因为反作用力的缘故直直的冲向白昊天。

我一懵,脑子里面最先浮现出来的居然是我靠不是吧难道闷油瓶一直暗恋白昊天只是找不到机会表白现在终于找到了所以要弃我而去了吗?

仔细一看闷油瓶竟然是去扣白昊天的脉门,但在水里不好发力,白昊天的水性又极好,居然一下子给她挣脱了。

闷油瓶立即追过去,两个人在水里你追我赶,灵活的像两条水蛇。

突然从白昊天身上掉下来一个东西,水里看不太清楚,我好奇心发作,游过去想靠近那个东西看一下,没想到那个东西突然以一种极其灵活的姿态游过来盘在我的左手上,张口咬了下去。

***********
心情不好,更一章。明天考数物生,三科加起来跟我英语一科差不多。蓝瘦。所以明天不更。

每一个不写大纲就开坑的写手都值得一个拥抱,因为他们是真的勇士,敢于顶着弃坑的想法走下去。
                                         ——亚里士多眠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