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⑩

*如果你发现这个写手的文风越来越不对劲,不要怕,那是因为此写手最近在看全职高手。她可能是把蝴蝶蓝的部分文风混了进来。
*从今天开始两天一更,一更半章,开心吗(•̀⌄•́)
*序号用完了怎么办T^T

我醒过来的时候整个肺都疼的似乎要炸裂开,喉咙一阵瘙痒,我开始剧烈的咳嗽,随之而来更加剧烈的疼痛让我不由得蜷起了身子。

视野里一片模糊,我根本看不清自己躺在什么样的地方,只能在朦胧之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过来,蹲下身子,用力在我背上拍了几下,问道:“好点没?”

这几下每一下都拍得极重,我几乎给他拍出了内伤,但是经过他这么一拍我居然真的缓了过来,这样看来我的肺还不算太完,至少是有的救。

视野渐渐清晰起来,我逐渐看清现在我们所处的环境,四周全部是岩石,黑瞎子蹲在我面前跟我对视。

“怎么回事?”我清了清嗓子问道,“那条蛇呢?禁婆呢?小哥呢?”

黑瞎子的表情瞬间变的有些古怪:“禁婆?”

我立即意识到了不对劲,问道:“怎么了?”

黑瞎子道:“没有禁婆。我们发现你那边不对劲之后就立刻赶了过去,你是主动停止呼吸的,身边除了那条蛇以外什么也没有。”他顿了顿又接着道,“看来这蛇毒有致幻效果,他们想利用幻觉来杀死你。你还看到了什么?”

我想起那句“小三爷,别来无恙啊”,于是老实交代:“我还听到了阿宁的声音。”说实在话我觉得这件事情实在是匪夷所思,超过了我所能理解的限度。对方就一定能保证我出现的幻觉会加速我的死亡吗?万一我的幻觉是后面来了条鳄鱼呢?要保证我的死亡不是用一条毒蛇更好?难道真的像我之前猜的那样,“它”没想过要置我于死地?

黑瞎子却突然呵呵笑了两声,变了声音问道:“你听到的是这样的声音吗?”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