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⑪

*戏精老吴系列
*我也不知道这写了点什么玩意儿

这赫然是阿宁的声音!

我立即愣在了那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此时黑瞎子的脸却突然变得狰狞起来,右手直直的向我的心口攻过来!

这一切的变化都在一瞬间,我来不及反应,只能就地打了个滚,“黑瞎子”这一掌扑了个空,但是它的行动异常灵活,几乎是没有任何停顿的就掉转了方向,我堪堪躲过,抬头看了一眼“黑瞎子”的脸,顿时脑子里“嗡”的一下就炸开了。

他的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阿宁的脸!

但这样一来我就迅速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依然处于幻觉之中,眼前这个长的和阿宁无比想象的怪物,也不过是我脑海中的臆想而已。

他娘的,大不了就跟它拼了,老子还能被打死不成?这时候的我已经完全释然,不再继续躲闪,迎着“阿宁”的攻势上去就是一拳。

它显然没想到我居然还会还击,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拳,身子向后退了半步,但很快稳住身形,右手一转掐住了我的脖子。

这下要坏,我一边想着一边挣扎,拼命想将它的手扯开,但是它的力气极大,渐渐的我就失去了力气。

这时候我听见有人在我耳边喊道:“吴邪!吴邪!醒醒!”

不要脸求评!!!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