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⑫

*OOC慎入

我的双手被掰开,呼吸一下子畅通起来。我睁开眼睛,看到闷油瓶和黑瞎子一人按着我的一只手,两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无比严肃。

看到我的眼神逐渐清明起来,黑瞎子问道:“这次是真的醒了?”

我问道:“你真的是黑瞎子?”他似乎松了口气,放开我的手,同时闷油瓶也收回了死死按着我的手。

“怎么回事?”我直起上身,活动了一下手腕,发现两只手腕都疼的厉害,不由得暗骂这两个老东西下手太重,一点都不知道照顾病号。

黑瞎子呵呵笑了两声道:“你刚刚差点自己把自己掐死啊徒弟,以你刚刚的力度掐上去,不出五秒你就会挂掉,然后你就能成为把自己掐死的第一人了。”

我听着他的笑声就汗毛直竖,这一声跟刚刚幻觉里的那一声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我知道眼前的这一个黑瞎子一定是真的,因为那种熟悉的感觉是幻觉无法给予的。

我又问道:“我们现在在哪儿?”

“休息站。”黑瞎子道,“你昏迷了三天,那胖子我们已经救出来了,现在状态不太好,你要不要看看?”

我摆摆手,我现在也已经临近临界点了,现在急需一段时间的休息,在幻觉里我的神经已经紧绷到了极点,听到胖子被救出来的消息我就放下了心,起码这一段时间内不用担心他的安危了。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小花会不会被焦老板发现。

不过现在担心也无益,当务之急我要做的就是好好睡一觉恢复元气,把身体和精力都调整到最佳状态来应对之后可能遇到的麻烦。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