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最终章)

*OOC慎入

果然,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复杂,有的时候想得太多也是一种弯路。

黑瞎子接着道:“等胖子一醒,我们就必须上路了。之前已经耽误了太长时间,再等下去恐怕会有巨大的变数。”

我听着就觉得哪里不对,立即问道:“那刘丧呢?刘丧怎么办?”

黑瞎子深深的望了我一眼,那感觉就像是在看一个智障,道:“不用管他,他就呆在那里,会有专门的人来接应他的。他不能再跟着我们走下去了,雷城对于他来说太危险了。”

我恍然,之前的传说里,所有听雷的人到了雷城以后都出现了异常,此时此刻是不可能再让他跟我们一起去的了。

我还有很多问题要问,但是这是胖子突然开始咳嗽,显然是已经醒转,不一会儿他就缓了过来,把我们留给他的虫子吃了下去。

胖子边吃边数落我们,显然之前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丫的你们来的也太他娘的晚了,老子差点就在这儿英年早逝了知道吗?”

我知道他这段日子一定是持续处在巨大的压力下,憋着的话到现在才喷发出来,所以只是听着,必要的时候附和两句。

这时候黑瞎子突然做了个暂停的动作,我们安静下来,发现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响起了雨声。

—————————
好啦断章到此为止是真的结束了(๑`・ᴗ・´๑)这样生硬的接入重启当然不够了是吧_(:з」∠)_所以断章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修(kuo)改(xie),大概会在年前放出来,毕竟高中生比较忙嘛(◍ ´꒳` ◍)

PS:今天给缺粮的同学看了断章手稿……结果被各种商业吹,问一下大家,像这种一般市价是多少啊【手动滑稽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