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瓶】台风过境

*试一下平淡风_(:з」∠)_嘿嘿
*不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话说台风过境时会断水断电是吧?请忽略掉断电这个细节_(´ཀ`」 ∠)__
*谁能告诉我我哪里触到lof的G点了_(:з」∠)_

台风过境。

黑瞎子和张起灵窝在家里不常出门,倒是对台风没多大感觉,只是看电视的时候没有信号,干脆就是黑白相间的一片。

黑瞎子索性去拿了碟片来放,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碟子,是很老的文艺爱情片,两个人窝在一起看,衬着窗外呼啸的风声,倒也不觉得无聊。

放到片尾的时候黑瞎子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下午五点,正是吃晚饭的时候。

他推了推跟自己头对头的张起灵,懒洋洋地道:“哑巴,做饭去。”

张起灵慢吞吞的站起身子,走到厨房去做饭,他的厨艺自然算不上太好,不过也算家常,没有到无法下咽的地步。

黑瞎子就躺在沙发上看着他炒菜的背影,一边拿着手机拍了几张图开始专心致志的修图。

修完了以后黑瞎子想把图片发到朋友圈里炫耀,却发现手机没有信号,这才想起来是台风过境的时候,无奈只能放下手机,继续欣赏自家男人的背影。

张起灵很快把菜炒完,汤也煮好了,两个人就这么把饭吃完,碗筷是黑瞎子收拾的,从厨房出来以后连裤子上都是溅的水珠。

张起灵指指他的裤子,道:“把裤子擦干。”黑瞎子嘻嘻哈哈的跑过来用裤子在张起灵身上蹭,把张起灵的衣服也弄的湿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张起灵无奈,但出于本性也没有开口说什么。

黑瞎子蹭完以后就着这个姿势趴到张起灵身上,往他脖子里面吐气:“饱暖思淫欲啊宝贝儿。”

张起灵伸手把他的脑袋按下来,自己凑上去亲了一大口。

这么一个吻当然无法满足饿狼一般的黑瞎子,一边亲着一边这人的手就开始解张起灵的裤子,上衣穿的套头衫这个姿势不好脱,下身不一会儿就已经被扒光。

两个人妖精打架过后就到浴室里去清理,台风过境时水资源不太充裕,之前政府提醒的时候两人在屋子里存了十几桶纯净水,这个时候就烧了一锅水两个人一起洗。

黑瞎子看着两个人的样子就突然呵呵的笑了起来:“听说有人可以用一瓶矿泉水洗澡,下次我们试试?”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拿起浴巾把自己身上的泡沫一点点的擦掉。

洗过澡以后两个人就躺在床上,窗子外面的风依旧猛烈的吹着,似乎要把窗户打得粉碎,黑瞎子在黑蒙蒙的一片中握住张起灵的手,声音似乎就要隐没在风声中。

“睡吧。不早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