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邪/瓶邪】喊泉

*本来并不萌黑邪的不过真的被洗脑了,我一个黑瓶瓶邪党怎么会写这种不知所云的东西
*真·不知所云
*写这么一篇的契机是我们家太太被无脑洁癖党怼了??!??

张起灵抽出匕首,干净利落地在自己的左手上开了道口子。他用右手将鲜血挤出,一个一个地滴到那些人的眼里。

黑瞎子在旁边看着,呵呵地笑起来。

“没想到哑巴张的血还有这功用,改天把你打晕了放血去卖一定能发财。”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你看我干什么?我意淫意淫还怎么着你了?就你这样,等吴邪来了估计你也快报废了,还不得让他心疼死。”黑瞎子玩弄着手里的刀,“不然我现在就让你报废吧,省得到时候吴邪一见你就忘了我,个小没良心的。”

张起灵淡淡道:“你杀不死我。”

“那可不一定,像你这么圣母,逮谁都救,估计我不出手你都能挂掉。”

张起灵扫了他一眼,据黑瞎子对他的了解意思应该是让他闭嘴。

“哎~我得好好练练唱歌了,这么长时间没唱嗓子要生锈了。”

“你听啊,让我们红唇嘬吧,火的嘻嘻哈哈,扯个鸡吧,攻向人世王八~”

“……闭嘴。”

“你说让我闭我就闭我岂不是很没……啊!行行行!我闭!我闭行了吧!不准动我的眼镜!”

评论 ( 8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