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③

*乱七八糟扯淡,跟主线情节没什么关系了,看着完结
*尽量把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ooc属于我

感受着闷油瓶放在我肩上的手,我一愣,心想你不是放了那么多血贫血么有什么事直接说就行了干嘛动来动去的就听见闷油瓶冲着黑瞎子道:“时间不多了。”

听着我就心头一跳,这句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还好,从闷油瓶口中说出来就绝对是不好的征兆。他娘的这两个老家伙一定还有什么东西瞒着我们。

我立即问道:“什么没有时间了?”

黑瞎子像看傻逼一样的看着我,叹了口气道:“好吧跟你们说实话,其实之前跟你们说的计划,我跟哑巴去试过。哑巴有麒麟血不会有事,但我差点就折在里面了。”他顿了顿,“也就是说,你们三个人除了白昊天,是绝对过不去的。”

“白家人的水性比我们都要好,我想她应该还会有多余的空气可以分给小三爷,这样一来我们四个人就可以到达那个休息站。”

刘丧问:“那我呢?”

黑瞎子相当简洁:“不好意思,你只能留在这里等着我们。”

刘丧就道:“那不行,我不干。”

白昊天满脸通红:“我怎么把空气分给小三爷?”

黑瞎子没理刘丧,拍拍白昊天的肩膀道:“哥们儿,渡气,渡气懂不懂?关键时刻不分男女,小三爷这次要是能活着出去,我绝对跟二爷说给你升职加薪。”

我听着他在那儿扯淡,心想算了吧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不着调。

我直觉黑瞎子依然没说实话,他似乎还在忌惮些什么,但是他这番话是不是代表了已经将白昊天划入了可信范围?说实在话我自己心里也没底。他这几天说的话都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我感觉很不好,好像有什么计划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在我的眼皮子底下发生了。

刘丧说:“你们要从那边跑了我他妈不是得一辈子困在这儿。”

黑瞎子似笑非笑的看向闷油瓶,问道:“你自己粉丝,给表个态?”

闷油瓶没开口,我估计他是觉得黑瞎子无聊透顶了。

“你们把吴邪留这儿。反正吴邪去了也只是拖后腿,把吴邪留这儿陪我,我就告诉你们什么时候下雨。”

黑瞎子想都没想就道:“不行。”

刘丧说:“那至少要把小哥留这儿。我不信任你们。”

“不可能,”我道,“现在只有小哥能确保安全过去,我们万一出了什么事还要靠他,绝对不可能让他留下来。”

刘丧难以置信的看着我道:“你是废物吗每次都要让我偶像来救?”

黑瞎子啧了一声道:“你看这样行不行,”他往刘丧那边凑了凑,“哑巴小白和吴邪沿着我的路线去休息站,我留这儿陪你等他们,怎么样?”

刘丧抬头看了一眼他,黑瞎子立即一个手刀上去把他劈晕了。

解决完刘丧黑瞎子转过头来看向我,道:“徒弟,现在我们来谈正经事。”

没有评论明天就不更了!不!更!了!hin!宝宝有小情绪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30 )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