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听雷】断章⑤

*消失的部分终于有名儿了感动不感动不感动不
*卡到这儿了写的不好不要介意,字数巨少我知道,以后慢慢补
*我一个未成年少女为什么要作死写这么深的东西(´இ皿இ`)

黑瞎子拿起来的东西是一卷垃圾袋。虽然听起来有点恶心,但是如果垃圾袋够结实的话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不能确保垃圾袋一定能承受得住水底的压力,如果它在水下破了我们是没办法找到替代品的,结果是只能等死。

我看了黑瞎子一眼,他叹了口气道:“试试吧。对中国制造有点信心。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

我又转头去看闷油瓶,想征求一下他的意见。他盯着我点了点头道:“只能这样了。”

说干就干,我和黑瞎子立即开始制作气囊,黑瞎子的手的确很巧,能够很巧妙地将两个垃圾袋叠加在一起,这样在下水后气囊就能顶住更大的压力。闷油瓶在一旁闭目养神。

白昊天咬着嘴唇看了看正干的热火朝天的我们,又重复了一遍之前说过的话。

“没有泳衣我绝对不下水。”

黑瞎子手上动作没停,抬头看了她一眼,摇摇头道:“姑娘,识时务者为俊杰啊。你看这儿三个人一个是你师父一个是你师祖,剩下的一个是跟你师傅师祖一起出生入死过的人,看在人情的份上你也得干吧?你说是不是?”最后一句问的是我。

我犹豫了一下,问道:“你为什么一定要穿泳衣?”按理说就算没有泳衣穿着其他衣服按白家人的实力也不成问题。

白昊天道:“白家人的泳衣是用森蚺皮特别缝制的,能最大限度的减小水的阻力。我身上穿的衣服是棉质的,吸水性强,在水里阻力太大。我又不能像你们一样脱光衣服。”

确实,这个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关键还是白昊天的性别比较尴尬。可是这鸟不拉屎的鬼地方让我去哪儿给她找一套泳衣?

我正头疼着,黑瞎子突然碰了碰我的手,示意我看向角落。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勿听 | Powered by LOFTER